糖尘尘尘尘尘

这里是一只小萌新!(别指望我更文)

一句话引来的战争

临摹时和cp发现的一个快要把我笑死的脑洞
是海贼的结合体,也可以说成有某种能力
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第十一届全明星在H市由兴欣举行

当然,这次的全明星一如既往的“热闹”

身为退役人士的叶修,叼着烟,一脸欠揍的准备给每个参赛的选手“问好”

在体育场门口老远就看见了张佳乐,没办法,他的小辫子太显眼了

“呦,张四亚,等谁呢,大孙早进去了”

“你才四亚呢,我又没等大孙”张佳乐看着叶修就生气,甩甩辫子道,“我再等队长和副队”

说罢,一股气压袭了过来,所有路人都忍不住从兜里拿出钱包献出去

不过叶修这个不要脸是个意外,他不动声色回击了“诶,老韩呐,你能力别放了,一会都没人敢进去了”

“哼”韩文清瞪了他一眼,刚刚扔上钱包的路人受牵连的又交上了手机

“哈哈哈哈”叶修笑得快岔气了,“老韩,要不你就在门待着吧,两天下来你肯定能赚很多钱哈哈哈哈哈笑死哥了”

“前辈,比赛快开始了,我们先进去了”张新杰前一步打断叶修

“去吧去吧”叶修摆摆手,继而对张新杰说,“比赛时小心点,别一不小心拿起电脑就砸”

张佳乐此时忍不住放出来烟花,在周围“砰砰砰”的放着,眼看就要组成一道墙砸向叶修,张新杰一个文件夹飞出去,张佳乐立刻砸蔫了

叶修继续走着,看到那一堵厚厚的文字泡,还在以极快的速度增加着,就知道黄少天在这

他准备绕道走,却看见文字泡已经向他飞来了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跑了是不是怕我哈哈哈哈终于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哈哈哈哈你这个退役的人怎么又来了赶紧回家去吧这里没你什么事你可以走了……”

“文州你来了啊”叶修突然来一句

文字泡瞬间消失,黄少天转身傻笑着说,“队长你来了”
却发现身后一个人都没有,转回去教训叶修,那货拔腿就跑,文字泡速度比他快多了,五米都没有就被拦住了

“你居然骗我不要以为我怕队长我才不怕他呢我告诉你骗我的下场可是很惨的我这就让你感受一下我的厉害……”

“文州你来了啊”叶修又说到

“不要以为同样的谎言能骗我两次我的智商可不像孙翔那个傻孩子我……”

“少天”喻文州微笑着站在黄少天身后

黄少天身体猛的一抖,颤颤巍巍的回过头“队,队长……”

“前辈,少天不懂事,做了什么不当之事还希望你原谅”喻文州笑着说

“没事没事,就是这傻孩子需要多多训练而已”

“你才是傻孩子!我都已经……!”文字泡再次冒出,感叹号都出来了

“少天”

文字泡再一次瞬间灭掉了

“前辈,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喻文州笑着带走了委屈巴巴的黄少天

叶修走道楼梯口,看到在和自家方锐争执的王杰希

这俩怎么能吵起来呢?

叶修走去凑热闹,只见方锐转头,叶修先是受到不小的惊吓,几秒钟后笑瘫在地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哈哈哈哈哈你肯定是想笑死我然后好继承我的财产哈哈哈哈哈”

“老叶老叶,你倒是帮个忙啊,这个邪恶的大小眼把你亲爱的点心大大的真诚的眼睛变成这个样子了”方锐就差梨花带泪的扑到叶修怀里了,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闪着不同分量的bulingbuling

“方锐你别过来,哥怕笑死”叶修擦着笑出来的泪

一旁的王杰希闭着眼靠着墙

“点心大大要不你就别变回去了,明天肯定上头条”叶修笑着说

“老叶,你就这么忍心看人家变成难看的大小眼吗”方锐眨巴眨巴大小眼

“哥忍心”叶修果断的说

“老叶啊”方锐快急疯了,“你要是不让他把我变回去,我就每天晚上守着你睡觉,每时每刻,无时无刻的让你看着我”

叶修简单的脑补一下,浑身一激灵,对王杰希说“大眼啊,看在哥的面子上,你就把这个废物点心变回去吧”

王杰希睁开眼,看了眼叶修,又看了眼方锐“这个歹人对朕说了不恭之话,朕要求他给朕道歉”

叶修呼了下方锐“你个废物点心,那些话怎么能让他听见呢,去给人家道歉”

方锐哼哼唧唧,表示知道了,蹭蹭蹭,几步小跑,不知道从哪抽出来纸巾,翘着兰花指,一副小妻小妾的样,捏着声音说“奴婢知错,望皇上给奴婢一次机会,奴婢不敢了”

叶修表示这俩不在一个战队真可惜

王杰希冷哼一声“朕宽宏大量,母仪天下,朕就原谅汝一次,下次要再敢,哼,午门伺候”

“谢皇上”方锐像模像样的把手放在腰间,微微欠身

沐橙这段时间是不是在看宫斗剧

叶修进了休息室,看到几个人在给孙翔砸核桃,旁边摞着一些六个核桃的罐子,哦,这些核桃来自孙翔

“呦,给羊习习补智商呢,现在补有点晚了,比赛快开始了”叶修倚着门框

“谁羊习习啊,你才补智商,我这是饿了”孙翔直接蹦了出来

“几瓶六个核桃还没饱啊”

“我,我正在长身体,饭量大”

“小卢说长身体还能理解,你这么大了还长?”

“我发育晚”

“看出来了,智商明显没跟上”说着,拿了几个核桃塞进他的嘴里“行了,赶紧吃吧,能长点就长点”

“前辈你怎么来了”江波涛手里拿着一杯水过来了

“这不是来和你们嘘寒问暖吗”叶修看着江波涛,瞟了眼他手里的水,又瞟了眼屋里的水,决定死活不能让他和小乔见面

“前辈真的是费心思了”江波涛笑了笑,小周顶着翘起来的呆毛站在一旁

“对了,上场时小周你一定用能力管住黄少天”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

“嗯”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点了根烟,吸了一口“那行,那哥先走了”

周泽楷却抬手拿掉了叶修嘴里的烟,说“不好”

“前辈应该明白意思,就是吸烟对身体不好”江波涛在一旁解释

“管他干什么,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孙翔插嘴,被所有人忽视

叶修可惜的看着周泽楷手里的烟,面色有点难看,“这真是在害哥”转身就走了

比赛开始,入场式自然是热血爆棚,尖叫声可以把房顶掀翻

不过后场的叶修说了一句“一群被哥吊打的选手”

声音虽然不大,但立刻被所有人集火,场面烟火四射,洪水肆流,桌椅满场飞

冯主席吐出几声“药……药……”后,在“药药,切克闹”的音乐中倒下了

事后的修整当然是交给人体制钞机孙哲平了



END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