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尘尘尘尘尘

这里是一只小萌新!(别指望我更文)

【15h】all韩-荣耀列车

>萌新渣文笔且短小
>架空列车
>ooc属于我
>希望大家喜欢
>大家一起爱老韩
>老韩生日快乐!(*ฅ́˘ฅ̀*)
 

   荣耀列车是行驶在广大土地上的一个新生型号,其实跟普通的列车没什么区别,只是每列列车都有自己的名字

  今天是韩文清驾驶霸图号的第十个年头了

  他和往常一样,六点准时起床,洗漱打理后,大概约是六点半,他会一路小跑到火车站,中途还会买个煎饼

  “呦,老韩来了”一只胳膊揽上他的肩

  韩文清刚扭头就被一股烟喷了一脸,呛得他直咳嗽“咳咳……叶修……咳……说多少遍了,这里禁止吸烟……咳……”

  “诶呀,别那么死板嘛”叶修整个人靠在韩文清身上,不著痕迹的轻嗅着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
  韩文清拿手肘戳戳他的小腹“下次要是被我看见,你就等着滚蛋吧”

  “好好好”叶修敷衍着,这句话他听过好多遍了,可是就是不见韩文清实行过,早就不怕了,“走走走,我们换衣服去”说着,叶修就把韩文清拐去了更衣室

  “韩前辈早”在更衣室门口遇见了喻文州,温文儒雅的笑容总是能让韩文清心情好点

  韩文清点点头“早”

“队长队长我来了我来了,我给你买了你要的……呀老韩,老韩你怎么来了好巧啊,你看你看这是我给你的牛奶,快尝尝吧味道好着呢”黄少天从门口跑来,嘴里嘚嘚嘚的说着,见到韩文清眼睛都亮了,语调更是轻快

  韩文清对喻文州印象挺好,可是他的副部着实令他头疼,每次见他都特别想封上他嘴,可是那一种热情,就像自家养的狗狗见他回来一样,他怎么也没有下手

  看着黄少天的一脸期待,他也只好把牛奶接下了“谢谢”,啊,还是热的呢

  “啊哈哈哈谢个什么谢个什么不用谢的,你开心就好……”黄少天继续说着,一手推开更衣室的门,一手拉着老韩进去

  一旁的叶修看看喻文州,喻文州对他笑笑“叶前辈早”

  “呦,还知道哥在这呢”叶修吸一口烟,把烟蒂掐灭了扔进了垃圾桶

  “当然知道了”喻文州笑笑,“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去换衣服吧”说着进了门,叶修也跟了上去

  “韩前辈……早……”韩文清刚进门,就被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周泽楷抱了个满怀

  韩文清还没吭声,一旁的黄少天就炸了“哇哇哇,周泽楷你耍赖,懂不懂先来后到,我还没抱呢你怎么可以就动手呢,你快放手放手啊”

  周泽楷仗着身高的优势忽略了在他旁边跳脚的“柯基”

  韩文清也无奈,抬手揉了揉身上的人的脑袋,看着那一根呆毛高兴的翘着,还小幅度的晃悠着

  “周队,麻烦您先穿上衣服”张新杰推推眼镜,镜面的反光把黄少天都吓了一跳

  周泽楷这才有些不舍的直起身子,接过江波涛递来的衬衫,可是他一转眼就看见张佳乐和林敬言一个搂腰一个搂肩把韩文清给拐走了

  “老韩老韩,咱不管他们,赶快换衣服吧”张佳乐扭头看着他们不爽的表情,很爽的甩甩自己的小辫子
  韩文清也没管他们,打开柜子,准备换衣服

  这时候,整个更衣室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目不转睛的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先是脱去了上面的运动服,因为长期锻炼,精瘦的窄腰像是雕刻出来的,两道精美的人鱼线刻在腹部两侧,一直延伸下去,感觉天生就和他般配,两团胸肌更是想让人暴力的揉着,而那两个艳丽的红色,更是诱人

  韩文清脱掉上衣感觉哪里怪怪的,就扭头看去
  就是这么一瞬间,所有人都继续干手里的事,该聊天的聊天,该换衣服的换衣服

  韩文清也没有在意,继续脱,脱去了他的运动裤,灰色的平角内裤包裹着翘臀和静静卧在那里的欲望,修长有劲的腿,吸引眼球,蜜色的肌肤,着实想让人摸一把,感觉摸上去了,也就松不开手了

  也不知道是谁咽了口水,更衣室的温度好像又上升了几个温度

  韩文清继续自顾自的穿衣服

  在他旁边的几个正准备下手,门突然被打开,吓得那几个猛的把手缩回来,更衣室里的所有人都看着这个打扰他们好戏的人

  “队长”宋奇英的头从门后冒出来

  张新杰推推眼镜,默默地给宋奇英加训

  宋奇英被一堆人盯得浑身难受,感觉像是自己做了很大的错事,咽了口口水,继续说“队长,发车的时间快到了”

  韩文清看看墙上的表,七点四十了,快速穿好制服,迈着修长的腿出去了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跟上

  叶修拍拍张新杰的肩“小张同志,小宋要多管管了”
  “叶前辈说的是”

  其他人在心里默默地为宋奇英点蜡,同时打算好好管教一下自家的后辈了

  在去往列车的路上不免会有些战争

  “老韩老韩,今天我在驾驶室帮你好不好”

  “张佳乐,你的职位列车员,不要随意换改自己的工作,林敬言你也一样”

  “张副别这么死板嘛,不能总让你跟老韩待着”

  “诶,要不哥今天帮你们一次”

  “叶修你休想”

  “我觉得可以”

  “没错没错队长说的对,怎么样怎么样老韩,今天让我们帮你一次吧,这样还可以增进感情,深入感情是不是”

  “要不前辈今天来微草吧,后辈还有些问题要请教你”

  “前辈……”

  “前辈,队长的意思是让您来我们轮回”

  “哼,让他来干什么”

  ……

  “安静”韩文清一发话,就像按了静音一样,“新杰跟我来,其他人都回到自己的岗位上”

  “是”张新杰忍不住翘起嘴角,推推眼镜,看着一群羡慕嫉妒恨,一堆恶狠狠眼刀在他面前化作虚无

  “小宋也跟着,你要多学习学习”

  张新杰的嘴角升到了一半停住了

  其他人开始幸灾乐祸,有的在小声讨论宋奇英这次的训练会加多少

  “加油啊小张,可别出问题了,小宋也是,要好好学”叶修叼着烟,一脸嘲讽

  “是!叶修前辈!”宋奇英很是激动,跟在韩文清身后寸步不离

  宋奇英,这个月的训练加四倍

  等到所有列车回到车库已经是十点多了,夜色漫住整个天空,几颗星星偶尔冒出

  韩文清检查完列车,拿好自己的东西,准备换衣服回家

  “老韩,今天晚上吃什么”张佳乐甩着辫子跟在韩文清身边

  “什么都可以”

  “那去吃鱼怎么样”林敬言笑着走在韩文清的另一半

  “可以”

  “我知道一家不错的餐馆,可以去那里”张新杰挤开了张佳乐,又对跟在后面的宋奇英说“今天比较累,你要回去好好休息”

  宋奇英一下子就蔫了“知道了”

  韩文清看着宋奇英,刚想说让他也跟着去,就被张佳乐和林敬言快速拐走,去更衣室

  “呦,老韩回来了”叶修倚着墙,抽着烟

  “又抽烟”韩文清上去就夺下叶修嘴里的烟

  叶修笑笑,走过去靠着韩文清“这么累,抽一根解解乏是不是”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车上肯定没少抽烟”韩文清这次并没有推开他,他看到叶修脸上的疲惫不像是装的

  “挺懂我”叶修轻笑出声,搂住韩文清的腰,脑袋放在他的肩上,得瑟的看着更衣室里的人

  “老韩老韩,我也累了,你看你看我都出了好多汗,嘴巴干干的,都没时间喝水”黄少天立刻凑过来

  “你那是话说多了,从现在闭嘴就好了”叶修直接拆穿了黄少天恶劣的谎言

  “前辈……”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靠在韩文清的另一边,头上的呆毛都蔫了

  照顾粉丝看来挺辛苦,韩文清抬手揉揉周泽楷的脑袋,换来了他的一个蹭蹭,和一个亲亲

  随后更衣室就炸了

  “周泽楷!你犯规!”最近的黄少天直接扑了上去,韩文清没撑住,倒了下去,被后面的喻文州接住抱在了怀里

  场面一瞬间失去了控制

  “胡闹!你们干什么!”

  “叶前辈你不是累了吗,累了就回去吧”

  “哼,就算这样哥还能吊打你们”

  “住手!别撕我衣服!……唔!唔!……”

  “没事,撕坏了再给你买”

  “放!啊!……”

  “小卢还在这!”

  “扔出去!”衣服只穿了一半,不明情况卢瀚文小朋友被扔了出去,一脸懵逼的看着锁上的门

  路过的陈果捂上了卢瀚文的耳朵,戴妍琦站在旁边感叹道“肮脏的大人……”苏沐橙也叹了口气“为韩队点蜡……有新的本子可以出了!”

  今天的联盟真的是一如既往地和谐呢

————END————

一如既往!

评论(3)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