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尘尘尘尘尘

这里是一只小萌新!(别指望我更文)

比武招亲/下

诶嘿嘿嘿~我又回来了~

怎么说也不能弃坑呀

更更更渣的文笔

更更更ooc

别打我


  两个正直年轻力壮的青年,有的是火力,刚开始就发出一连串武器相碰发出清脆的声音,火花更是清晰可见

  唐昊用的是指虎,这指虎四个锋利刀刃里面藏着机关,刀刃带有小孔,只要按下指虎下的开关,小孔里会冒出毒液。毒液是呼啸自制的,而解药除呼啸有,就算翻遍了大江南北也找不到,中了毒就只有等死的分了。指虎的刀刃可以取下来当飞镖,毒针也藏在之间。

  呼啸镖局和其他几大镖局最不同的就是偷袭和暗杀,虽然手段不是很被他人看好,但是能力摆在那里,找他们做事的也是很多的

 

  唐昊的指虎接下孙翔正面突刺,借力侧翻,毒针挑着刁钻的角度飞向孙翔。孙翔有些慌张的躲过,后跳几步,很是不满:“有本事正面比试,休要用小人的手段”

  唐昊撇撇嘴“这是特色,不喜欢你就退出,这都搞不定,还是乖乖的把韩文清交给我吧”说着,唐昊朝孙翔冲了过去



  “哇哇哇,老大他们都已经打起来了诶,都怪那匹马走的太慢,否则我们早就到了,说不定就可以把韩文清娶走了,嘿嘿嘿,嫂子一定很好看,老大你说是不是是不是老大”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听到话语连篇不带断的就知道这是蓝雨二当家的了。台下的观众又激动又心烦

  唰的一声,一个身着蓝袍的人站在了正在比武的两个人中间,那人的利剑早已拔出,跟两人打了起来

  唐昊孙翔二人还在奇怪就莫名的跟突然出现的人打了起来

  “看我的一段斩二段斩三段斩看剑看剑看剑我左跳我闪我刺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接不住我的攻击了吧打不到我吧”黄少天嘴里不停手上也不停

  “前辈我也要玩”一个瘦小的身影冒了出来,他身后背的刀感觉比他还重。而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的一个绿色的身影挡在了他的面前

  “少天,休得无礼,小卢,别跟少天胡闹”一个温文儒雅的年轻人走了过来,制止了正在打闹的人

  “是蓝雨镖局过来了!”台下一阵惊呼“微草的也来了!”

  “小别,别冲动”从人群中出来一个人,他的大小眼格外引人注目

  “老大我没胡闹,比武招亲都开始那么久了,在不快点嫂子就要被抢走了,你不要我还要呢,是不是小卢”黄少天揉揉比他矮一头的少年,“小卢想不想要漂亮的嫂子呢”

  “想”稚气未脱的少年脸上带着一摸羞红,他听前辈们说这个韩文清是一个绝世美人,而且武功十分厉害,传闻也是各种各样,便对这个神秘的女子有了好奇之心,时间久了,再加上身边的都是汉子,不知不觉就生出了爱慕之情,对于情窦初开的少年着实忍不住想去见见。此时他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少天”喻文州脸上带着笑,周围的人却不知为何感受到一阵阵冷意

  站在台上的黄少天心里一慌,带着一旁的卢瀚文跳下台。刘小别也回到了王杰希身后

  喻文州对周泽楷拱拱手“手下无理,让您见笑了”

  周泽楷笑笑点点头,一旁的江波涛立刻翻译“没事没事,以后还请前辈多多关照”

  “多谢包涵”喻文州笑笑,随后看眼一边的王杰希,王杰希也在看着他

  在喻文州身后的黄少天忍不住开口了“哇这个大小眼为什么也在这里,他居然要跟我们抢韩文清,他身上的草药味在这里我都能闻到呢,也不知道韩文清要是跟了他能不能受得了”

  众所周知,微草镖局又名微草堂,是个药堂,而且生意也非常好。其中王不留行是买的最好的一味草药,深受广大女性的欢迎,也是一个未解之谜。他们现在还在试图制出解呼啸镖局毒药的解药

  “怕不是只有凡人才会觉得我们的味道难闻,也是,一群汉子成天待在一起,怎么会知道受女性欢迎的味道是什么呢”刘小别玩着手里的香包,看看黄少天

  “哼,还带个香包,娘们唧唧的,你肯定是最不受欢迎的,女孩子怎么会喜欢男孩子带这种东西,肯定是为了遮去身上难闻的草药味”黄少天一口怼了回去

  “明明是你什么都不知道”刘小别有点微怒,往前垮了一步,王杰希立刻伸手挡在他面前,回头看看刘小别,刘小别轻哼一声,往后退了一步,满是杀气的看着黄少天

  喻文州也回头看了看黄少天,吓得黄少天躲到了卢瀚文身后,小声嘟囔着“本来就是好不好,老大怎么这样,你说是不是小卢,微草身上有一股难闻的草药味受不了受不了”


  说出来也搞笑,蓝雨镖局定居于山脚之下,而且山上有一座寺庙,每次庙里的和尚下山化缘,蓝雨总会给他们好多吃的。但不知为何蓝雨镖局里没有任何一位女性,这种积德好像并不会给他们带来桃花。这次的比武招亲蓝雨镖局就像打了鸡血,为了让局里多出一朵桃花,他们可是拼了命了

  蓝雨得知微草的中药深受女性欢迎,天天都会有好多美女跑去那里,让这一群糙汉子们羡慕的牙痒痒。有人直接与微草势不两立,而微草总是觉得蓝雨在抢他们生意,让他们很不痛快,从此蓝雨镖局和微草镖局便是相见就拔刀


  “我们好像来的不是时候,有点早了”在一旁的茶馆里肖时钦喝一口刚泡好的龙井,看着外面的闹剧

  趴在窗户上吃着茶点的戴妍琦有点等的不耐烦,咔嚓咔嚓快速咬着茶点“我要等不下去了,我想现在就要看到嫂子”

  “雷霆当家的是有什么的点子吗”坐在对面桌的楚云秀翻着茶馆的书,小声抱怨道“都是四书五经啥的,真无聊”

  肖时钦笑笑“楚小姐是为何而来,霸图要嫁的是小姐,而不是公子”

  “可是没有人要求招的是男子呀”楚云秀托腮看着肖时钦

  肖时钦刚想说什么就被戴妍琦打断“斩义的来了,看看这装备,啧啧啧,有钱人,咱什么时候能改进装备呀”

  肖时钦默默喝了口茶

  “西洋肯定出了新鲜玩意儿,什么时候可以看看呢”

  肖时钦默默喝了口茶


  “呦,来的都挺早呀”一个慵懒的声音从霸图镖局对面的楼顶上传来,立刻引来了所有人的目光,一直在屋外守着的张新杰他们也忍不住向外看去

  “叶秋!”一时间,带着各种不同情绪的声音说出了这个名字,下面呜啦啦的吵闹着,除了……

  “唐柔姑娘!”

  “看好杜明,别让他脱队”


  “不是哦,哥其实叫叶修,今天带着兴欣镖局来娶韩文清了”叶修看着霸图总镖头,“抱歉隐瞒岳父大人这么久了”

  总镖头见到叶修就恨得牙痒痒,无论如何也不要让叶修接近自己的清清

  “老大老大,我们什么时候开打”一旁的包荣兴有点迫不及待的颠颠手里的板砖

  “包子别急,还有人还没出来”叶修吸一口手里的烟斗,看向肖时钦所在的茶馆,慢慢吐出烟,调趣道,“雷霆家的和烟雨家的还不出来吗,茶都喝完一壶了吧”

  “终于可以出场了”戴妍琦从窗户里跃了出来,肖时钦无奈的摇摇头,也出来了,楚云秀跟在后面

  “让哥再看看……呦,邱非也来了,不过哥这次可不会让着你”叶修吸完最后一口烟,站起身,把千机伞抗抗在肩上,“包子,准备好了吗”

  “时刻准备着呢老大”

  “其他人呢”

  “老叶别磨叽了,赶紧发话”方锐催促着

  “行,那抢老韩去了”话音刚落,叶修身后的几个身影向擂台跃去

  一瞬间台上一片混乱,群众怕伤及无辜,纷纷向后退了几十米

  “杜明看不住了!”

  “放他去拖住唐柔”

  “看板砖!”

  “刘小别前辈,我们来决一胜负吧”

  ……

  叶修还站在楼上,看看下面混乱的场面,又看看对面的霸图总镖头,眼睛在他脚下的楼的窗户上扫来扫去,想了想,嘴角一勾,找到韩文清了

  随后他轻身跃去,绕过打斗,朝着韩文清所在的窗去飞去

  一直站在楼顶观察叶修的总镖头没想到他找到了清清所在房间,朝这那边过去了,他急忙去拦,只见叶修跃在空中,朝总镖头打了个招呼——他的身后跟着一群人

  叶修破窗而入,身后的人破墙而入,惊得跟白言飞嗑瓜子的宋奇英嗑到了手也忘记了出声,在门外守着张新杰他们破门而入,惊在了原地

  “我的天哪,老子的腰都要断了”

  “为什么不能一个一个从窗户进,呜啊痛啊”

  “撞墙的那几个人还好吗”

  “可以不可以从我身上下来,我快要撑不住了”

  “压死几个正好,少了几个抢韩文清的”

  叶修完好无损的站在最边上,碎掉的墙混着不知道多少人撒了一地,三三两两堆在一起

  这么大动静睡得再死的人也都能吵醒,韩文清,睁开眼迷迷糊糊的看着屋内的混乱

  药效还没褪去,韩文清平时刚硬的脸庞变得柔和很多,微皱眉头,眼睛一眨一眨为了更好看清眼前的情况。他身上的纯白衣衬,有些松开,领子大敞,露出半截麦色的肩和有力的胸膛,他微微弯腰,那粉嫩的肉球若隐若现衬在饱满的胸肌上

  “这是怎么回事?……”无力柔软的声音挠着现场一堆人的心

  “不是说韩文清是个妹子吗”不知道谁冒出这么一句话

  “你不知道叶秋好男色吗”

  “有什么关系吗”

  “谣言是叶秋散的,只有几家镖局的少数人知道真相”

  “难不成……老大你加油,我先溜了”


  “新杰……”

  被叫到名字的张新杰被这声音弄的喉咙干燥,翻过废墟

  叶修却在他前一步溜到韩文清面前,坐在床上,搂住他的腰,让他靠在自己怀里,搂着腰的手溜进衣服里摸着富有弹性手感超好的肌肤,另一只手抓着他的手腕,“叫张新杰干嘛,哥可在这呢”

  “叶秋”韩文清认出身后的人,另一只手握拳就要揍他,怎料衣服里的一只手向下溜去,动作不禁僵住,继而抓住放肆的手腕,扭着挣扎,咬着牙,“你也不要太过分”

  叶修勾勾嘴角,轻轻咬咬怀里人的耳垂,满意的感受他的轻颤,下巴放在他的肩上,看看房间里的人,“都出去吧,老韩现在可是哥的,接下来可就少儿不宜了”平时慵懒的眼睛里透着浓厚的欲望

  “你休想”

  “不许你碰老韩”

  “他是我的”

  ……


  总镖头坐在房顶上,看着天边的太阳,悠悠的抽着烟,楼下的人吵吵嚷嚷,屋里的人嗯嗯啊啊

  彩礼翻三倍吧



END

耶!我更完了!

溜了溜了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